切它网 | 供应信息 | 求购信息 | 展会信息 | 人才招聘 | 最新资讯 | B2B老数据 | 商人社区 | 免费开店 | 手机切它网
普通会员

杭州秋意浓服装科技有限公司

服装,服饰设计研发,销售
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男装定制市场永不落的太阳
新闻分类
赞助商链接
企业新闻中心
男装定制市场永不落的太阳
日期:2019-04-24 19:24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 查看手机版
核心提示: 杭州秋意浓实业有限公司创立于1993年, 是华东地区一家大型品牌服装生产企业,公司地处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北侧,距沪杭高速公路余杭出口咫尺之遥,交通便利。公司集产品研发、生产、销售、物流、服务及技术咨询于一体。男
       杭州秋意浓实业有限公司创立于1993年, 是华东地区一家大型品牌服装生产企业,公司地处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北侧,距沪杭高速公路余杭出口咫尺之遥,交通便利。公司集产品研发、生产、销售、物流、服务及技术咨询于一体。 
男装市场创新高
       中国产业信息网发布的《2014-2019年中国男装行业运营态势与未来发展趋势》显示:伴随整体收入水平提升及人口结构变化,国内男装市场近年来迅速发展。国内男装市场零售额由2009年约3003亿元增至2013年约5156亿元,复合年增长率14.5%。尽管过往增长强劲,与其他发达国家相比,国内男装市场人均开支仍处于低位。
目前国内男装的人均支出约较美国及欧盟人均支出低约六倍,亦大幅低于韩国及新加坡等亚洲其他发达国家。基于经济及人口发展趋势,预计2013年至2018年,国内男装市场零售额复合年增长率约14.8%,到2018年将达约1.03万亿元。
创业佳选秋意浓
       秋意浓拥有众多优秀的设计师,他们遍布多个主要时尚发源地。秋意浓先进的衬衫个性化定制C2M模式,可根据个人喜好随意选择领型、袖口、版型、面料、颜色等量身定制,绝对不会撞衫,而且还与专利的成衣免烫技术合作,这使秋意浓衬衫个性化定制项目永远站在男装衬衫流行的前沿,为全世界男士提供品位的男装,造就了市场大潜力,是您创业的佳选项目。
加盟门槛低
       秋意浓衬衫个性化定制项目是0投入、0库存、0风险的,目前诚招各省市加盟商,可加盟代理各省省代、商家会员、个人创客会员,做到大众创业万众创新。
省心创业,无忧合作
       加盟秋意浓衬衫个性化定制C2M项目,全面扶持不操心,让你事半功倍
实地考察:携带个人有效证件来杭考察公司情况、产品情况、具体细节、实体店铺等事宜。 
签定协议:达成共识后,确定合作意向,签定合同,即时交纳相关费用,加盟资料入档,将按照区域范围保护原则限额
开店。 
筹备阶段:我们将派专人协助选址、给予合理建议,公司负责统一装修,赠送开店所需物品,接受相关培训。 
物流配送:按照您的开业方式与投资类别及相应的配送政策进行相关物流配送、发货。
秋意浓衬衫个性化定制C2M项目,“一客一单一版”的模式,不仅低碳环保根据顾客身材和需求量身打造衬衫,而且没有中间环节确保质优价更优。秋意浓衬衫定制C2M项目目前诚邀全国各地有识之士前来加盟,如果你是商家,可以加盟我们的省代或商家会员,如果你是个人,可以加盟我们的创客会员,分享我们的产品或帮助我们上门量体,就可以获得丰厚的回报。让匠心的精神、无限的时尚,精良的工艺和真诚的服务成就秋意浓品牌。秋意浓衬衫个性化定制C2M诚邀您的加盟! 
相关资讯:
手机资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