切它网 | 供应信息 | 求购信息 | 展会信息 | 人才招聘 | 最新资讯 | B2B老数据 | 商人社区 | 免费开店 | 手机切它网
普通会员

杭州秋意浓服装科技有限公司

服装,服饰设计研发,销售
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秋意浓丨定制衬衫比成衣贵 自有他的道理
新闻分类
赞助商链接
企业新闻中心
秋意浓丨定制衬衫比成衣贵 自有他的道理
日期:2019-04-19 23:51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 查看手机版
核心提示:定制衬衫相比于商场成衣衬衫,它不单是量体裁衣那么简单,同时还会注入一些时尚元素来满足顾客的独特需求。因此,定制衬衫披上了格调与品味的外衣,显得格外有魅力。现代社会成衣过剩,品牌衬衫大行其道甚至泛滥,消费者已经不再
 

定制衬衫相比于商场成衣衬衫,它不单是量体裁衣那么简单,同时还会注入一些时尚元素来满足顾客的独特需求。因此,定制衬衫披上了格调与品味的外衣,显得格外有魅力。

现代社会成衣过剩,品牌衬衫大行其道甚至泛滥,消费者已经不再聚焦于那些搔首弄姿的老旧或过分夸张的衬衫品牌。他们的眼与心,正伴随着自身的个性发展与时尚的改变而转移着焦点。穿定制衬衫的男人,可以把自己光鲜,具魅力的形象展示出来,更多地吸引到异性目光。

定制的衬衫是区别于实体店的服装的。成衣衬衫都是现成品,无法根据消费者的需求进行版型和面料“大改造”。定做衬衫可以任意选择自己需要的、满足时尚潮流需求的版型设计和面料。衬衫定制每一针每一线都会根据着装者的身体特点而缝制。所以,在很大程度上,定做衬衫会更符合消费者的需求。一件定制衬衫带来的舒畅感和透气性,只有定制才有发言权。真正懂得个性化定制的人,一定是需要专业的贴身量体师和生产厂家,小编当然大力推荐秋意浓衬衫个性化定制啦,只有符合身型才会穿上有型。

人们总是习惯用广义的定义来衡量自己的穿着匹配标准。就是说,用自己的身体去试那些流水线上批量生产的产品。他们在出售时只是在告诉你这件产品如何好,并没有考虑到人衣结合的完美匹配和你的需求。若只追求盲目的购买话,后可能连你自己也无法判断这件衬衫到底适合不适合你。而衬衫定制则是不同的,它是根据个人身材特点,进行量取数据,调整,自由搭配,取长补短,让别人挑不出毛病,只因它为你而定。一件专属的定制衬衫的独特魅力,只有定制过的人才能真正体会。
       
       秋意浓衬衫创新推出的“秋意浓个性化衬衫定制C2M项目”,让男士们能像组装电脑一样的组装衬衫,为服装零售业转型升级提供示范,让服装零售业实现0库存,无风险,终实现用户、商家、制造企业三方受益。平台现面向全国各省市区乡镇衬衫招商加盟合伙人。招募一:省级代理,加入秋意浓衬衫定制平台省级运营中心,共享定制平台红利;招募二:商家会员,拥有当地市场归属权,享受多种优惠政策、营销工具及培训支持;招募三:创客会员,享受多种优惠政策、营销工具及培训支持;招募四:卖家会员,享受优惠政策。详细信息请私信。

相关资讯:
手机资讯